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青春有我,勇往前行——以赤子之心,燃烧青春梦想
2019-06-21 08:37  

青春有我,勇往前行

                 

                      ——以赤子之心,燃烧青春梦想

 

公寓管理处响应学校号召,注重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因此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公寓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2019618日下午,在图书馆大礼堂举办的“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心理剧活动。

 



            

 

公寓管理委员会的节目《追梦赤子心》以大合唱形式进行展演,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积极的心态,和面对生活的那份阳光、热情,正如歌词中的一句“也许我没有天分,但我有梦的天真;也许我手比较笨,但我愿不停探寻,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大合唱接近尾声的时候,同学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玫瑰花,鼓励大家遇到挫折和失败也要勇往直前,因为那里不仅有绚丽的彩虹和最耀眼的瞬间,更有生命的闪耀和成功的喜悦!

 



             

 

公寓管理委员会学生向全校师生献花表达心意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父母兄弟之间的亲情、同学舍友之间的友情及大学生恋爱等不同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

 



                

 

心理剧大赛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收获的不只是青春;不只是梦想;更是积极的心态和一颗积极向上的追梦赤子心!

最后,领导和老师以及所有参演者上台合影留念,相机定格在这一刻,以此纪念心理剧活动圆满成功!

 

攥稿:新媒体中心  何云  王涛

公寓管理委员会

61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