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
2019-09-29 14:19  

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

 

为了贯彻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建活动,同时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公寓党支部结合本年度创新立项 “党支部+学生社区管理三育人”项目,于201992511:50分,在CD栋阅读室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的党日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商薇同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戚旭娣同志、公寓管理处处长李凤林同志、公寓党支部书记张娟同志等领导,以及公寓管理处和外国语学院的全体教师、学生党员。


 

 

活动一开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戚旭娣同志发表了讲话。戚旭娣同志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并预祝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公寓党支部联合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第二项,由公寓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同志的们眼神坚定,歌声嘹亮,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依恋和祝福。


之后,外国语学院的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们也共同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将爱国之情融入到乐章中、音符中,表达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活动第四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环节。通过答题方式学习红色人物精神,了解了领导人的生平和功绩,深刻了解了党的历史,体会作为一名党员的不畏艰辛和大无畏的精神。

最后,外国语学院的教师党员们表演了诗朗诵《我的祖国》,让大家随着朗诵者的声音和情感走进历史的画卷,感受心灵的震撼。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奋战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工作中应该始终保持积极心态,把发展好党的教育事业,做为自己的终身奋斗目标。老师们也分纷纷表示,要坚定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助力添彩。

 

                                                                        公寓管理处

                                                                         201992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