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恰风华正茂,博精彩青春”迎新晚会
2019-11-12 08:48  

“恰风华正茂,博精彩青春”迎新晚会

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和筹划,公寓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于2019118日晚18:30分,在体育馆篮球场,为2019级新同学上演了一场形式多彩的迎新晚会。此次晚会得到了公寓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公寓管理处张娟副主任、公寓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教院学生会主席。

 

晚会由2019级新生带来的开场舞——《咋了?爸爸》正式拉开了序幕,为晚会的进行制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内容十分丰富,歌曲、舞蹈、情景剧、乐器表演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公寓辅导员刘飞和尚迪两位老师也参与到了节目的演出当中,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此次晚会以“恰风华正茂,博精彩青春”为主题,通过为公寓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一个师生联欢的舞台,将公寓全体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光华学子。与此同时,整场晚会的节目编排设计也生动具体地诠释了“公寓一家人,师生一家亲的”特有文化。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公寓学团组织的风采和活力,更为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给师生留下新学年深刻的感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让我们携手共同演绎精彩的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