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合作共赢,共建温馨之家
2019-11-14 08:49  

 

 

公寓学团组织与吉林农业大学公寓学习交流

——合作共赢,共建温馨之家

精益求精,共同打造温馨之家、和谐之家、友爱之家。长春光华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于20191111日受邀,参观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公寓。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盛国博、吉林农业大学公寓主席以及各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吉林农业大学公寓主席及全体学生干部,对长春光华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此同时,盛国博对长春光华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的组织框架、职责和学生组织的每日工作流程进行了简短的介绍:积极创造优越条件,优化住宿环境,鼓励同学实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增强自尊、自立自强意识等。吉林农业大学公寓主席也针对学生组织工作做出反馈,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平时的工作心得,从中汲取经验,提高学生组织的工作效率。

 

 

交流的过程中,吉林农业大学的公寓学生干部带队,参观了他们的学生寝室,简单整洁的寝室格外温馨,体现了每个学校不一样的寝室文化,被清扫一尘不染的寝室、摆放整齐的书桌、窗明几净,这样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就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是我们的另一个家。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俩校公寓之间的友谊,作为两校的学生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新思想,常交流。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打造“和谐之家、友爱之家”,真正成为,为学生服务的优秀学团组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