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联合大检查活动
2021-04-30 15:07  

    429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联合大检查,本次检查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洪雨带队,公寓管理科负责协调,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组长,全体辅导员,公寓管理员为组员。

本次检查活动抽查了全体辅导员所管辖的学生寝室。根据我校《学生公寓内务设置及物品摆放标准》要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卫生较差及违规现象的寝室逐一进行记录,提醒学生增强安全卫生意识,杜绝使用违章电器,严禁在寝室内及公共区域非规定场所吸烟,禁止私接电源、网线、乱拉绳子,严格遵守离寝断电规定要求学生寝室公共区域每日清扫,垃圾倒入指定的垃圾桶内,物品摆放整齐,不在墙面乱贴乱挂等,营造一个良好住宿环境。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联合大检查活动主要目的是以查促进,增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净化寝室内务卫生环境,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理念。逐步实现规范化常态化的管理态势,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