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知识培训
2023-11-21 14:51  

为切实做好我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公寓工作人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11月15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科联合保卫处消防科在第一教学楼109教室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知识培训。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吉林省宏宇消防宣传教育中心候东坡主任主讲。公寓管理科全体管理员、门卫参加此次消防知识培训。


此次讲座围绕消防隐患排查、消防设施检查、扑救初起火灾以及消防器材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现实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现场人员切实感受到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高校寝室安全消防工作,着重强调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日常防范工作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与会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防范意识,提升了对疏散、逃生的应急处置能力及各项灭火技能,为做好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时刻关注安全,谨记安全要点,遇事冷静从容,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