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第一期)
2023-11-21 14:58  

为加强冬季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知识,预防火灾,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确保我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11月17日,学生工作处联合保卫处在第二教学楼214教室开展第一期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公寓管理科、消防科部分工作人员及各栋公寓学生寝室长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冬季火灾的特点和防范措施,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还向参训师生讲解了常见的消防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会中,公寓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环节,模拟了火灾发生时的紧急疏散和逃生过程,按照预定的逃生路线有序撤离,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师生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还掌握了实用的消防知识和自护自救技能,同时便于学生将所学内容在寝室内进行有效交流和传播,为下一步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