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迎新特辑/最用心的我们,欢迎最阳光的你!
2019-09-02 15:03  

 

新生报道啦!


这世间的美好有许多,比如朝晨簇新的阳光,比如微风吹起的泥土,比如藏着故事的篝火,比如写满月亮的诗歌,再比如,欢欣雀跃走进校园的00后,青涩腼腆而又张扬。


 

长春光华学院公寓管理处,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和家长,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今年新增设了公寓管理系统,与学校迎新系统相衔接,更好地满足了学生个性化的需求。使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完成。接下来就带领大家回顾迎新过程的点点滴滴吧!


 

井然有序迎新生

 

在各个院落的寝室门口,热情的、穿着整齐的公寓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们;摆放有序的钥匙盒、寝室卫生清理工具;张贴有序的欢迎条幅,无不显示着对新同学入住光华公寓的期待。同时为了让新生可以在陌生的环境中有家的感觉,公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用最热情的心去让他们在这不熟悉的校园里找到一个新的起点。


 

公寓管理处迎新现场

 

迎新是初识,是光华的学子对母校的最初印象,一直以来公寓管理处都认真、用心的组织迎新工作,希望我们的新同学们能体会到学校及公寓辅导员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更加快速的融入大学生活,积极践行我校“一切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办学生满意大学”的办学使命,从用心做好每一项学生工作开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