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新生第一课......
2019-09-02 16:04  

 

亲爱的爸、妈请你们放心❤


              今后的点点滴滴,相信我们一定可以......

 

 

为培养我校大一新生有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寝室整洁明亮,公寓管理处于2019830日,对2019级全体新生进行内务整理及安全教育的培训。学生公寓作为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阵地,在军训期间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严谨、规范的行为作风,创设卫生、文明、整洁的寝室生活环境,给大家营造一个温馨的学习氛围,这也是作为19级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

 

    

 

 

           此次培训从晚上18:00开始,由全体公寓辅导员老师及各个学居委主任的配合下,对每一个寝室进行了说明与演示,对新生的床铺、桌面摆放、与注意事项一一说明。

 

 

 

    从这些照片来看,大一新生对这次的内务培训学习的非常认真,在高难度高要求的军训下他们依旧坚持着把寝室内务整理的井然有序。

 

 

       

 

         通过这次培训,希望19级新生们可以改正自己的懒散习惯,共同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而努力。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和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可以让寝室这个 小家变得更加温馨、让父母更加放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