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党团活动】“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公寓党支部走进敬老院,爱心慰问暖人心
2019-11-07 17:56  

【党团活动】“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

                          --公寓党支部走进敬老院,爱心慰问暖人心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作表率主题活动,长春光华学院公寓党支部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怀着诚挚之心来到十委社区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敬老院的李院长发表了讲话,简单介绍了老人们的情况和生活环境,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活动第二项,长春光华学院公寓党支部书记张娟同志进行了讲话,张娟同志表示尊老爱幼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继承和发扬这一传统。今天的活动不光是我们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一次自我教育,希望大家通过活动的开展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也希望借此次活动的开展能给老人们的平淡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公寓党支部的党员们为老人们送去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陪老人们唠家常,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党员同志与老人们唱红歌、演节目,给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

 

 

敬老院的老人们也为大家准备了节目,九十五岁的崔奶奶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今天崔奶奶表演了快板,在她利落的动作中我们仿佛能看到她年轻时的身影。表演诗朗诵的孟奶奶是吉林省第一位研究生、第一位讲师,培养出了许多优秀人才,孟奶奶的朗诵铿锵有力,精力充沛。大家的表演让党员同志和学生代表们感受到了老人们人老心不老的精神活力。

 

(党员同志和学生代表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老人们的节目)

 

(党员同志为老人们送温暖)

 

(党员同志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

 

此次慰问,拉近了党员同志与老人们之间的距离,使得在座的老人感受到了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让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公寓党支部继续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