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心系学子 传递温情|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学生
2022-10-01 18:38  

为加强人文关怀,切实了解新生需求,引领新生健康成长,9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洪雨、副处长于浩带领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走访学生公寓,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卫生等情况。

走访过程中,李春生副书记每到一间宿舍,都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是否适应、生活是否习惯,对学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等。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想及生活体会,并就学习情况、日常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亲切交谈。李春生副书记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意见和建议,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他勉励在场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整个交谈过程气氛温馨、融洽,同学们表示倍感亲切,深受鼓舞。

走访结束后,李洪雨处长讲话。他指出,辅导员要做好新生基础文明和行为规范教育,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和情绪变化,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经常深入了解学生寝室情况,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李春生副书记向随行走访的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情况、遇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同时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促进我校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成才。

此次学生公寓走访,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同时也极大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更有利于我校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光华学院大家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