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处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公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公寓工作会
2023-04-04 09:09  

3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公寓工作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洪雨、副处长于浩、公寓管理科办公室成员及全体公寓管理员参会。

会上,公寓管理科王国栋、刘晓蕾、齐泽宇介绍了“规范化、系统化、常态化”的公寓管理服务体系构建模式,明确了学生公寓教师队伍管理、学生寝室日常管理、公寓维修上报管理等各项工作要求,通过搭建“精细化管理、多元化参与、长效化运行”的学生寝室网格化管理工作模式,落实学生寝室“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理念,确保学生公寓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有效开展。

李洪雨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公寓管理科全体成员在此前工作中付出的辛勤与努力,并针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相关工作,要保安全、保卫生、促稳定;二是要细致耐心对待学生,做好服务育人相关工作;三是要以完善制度为保障,确保全体成员熟练掌握各项工作流程;四是要增强工作创新意识,在创新中持续提升学生公寓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筑牢学生寝室安全稳定防线,优化育人阵地,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在校如家”的温馨寝室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公寓管理科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夯实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全面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